敬告啟示:近來發現不肖人士吳柏陞假借本公司名義,在外招搖撞騙,已有多名受害者, 本公司除報警處理外,特此公告,敬請小心,不要受騙。
公司簡介

 

「台灣神奇文具股份有限公司」創立於2009年,以辦公用品之設計與生產為主要業務,是台灣目前最專業的資料袋製造廠商,所生產的資料袋受到海內外的好評,2011年更與「禾欣國際事業有限公司」合作,以 doit-great 為品牌,行銷台灣島內市場。

台灣目前市售資料袋品牌,大部分都是委託塑膠工廠代工製作,更有許多低價商品是從大陸進口。只有「台灣神奇文具」不同於其他台灣文具廠商,擁有自己的生產工廠,投入大量的精神在「產品研發」上面,至今,我們已在台灣擁有數十項的國內、外專利,其中「發明」專利 更是佔了90%以上,而且專利數量還不斷在增加中。

「台灣神奇文具」除了自己生產行銷,也幫國內及海外客戶代工生產,包括台灣最大的新潮文具廠商「文品國際」、「筌翔文具」、「凱銳特文具」皆是我們的客戶。

「台灣神奇文具」目前已在台灣推出,或即將推出的專利商品有:

   ◎雙胞胎文件套
   ◎加分報告夾(裝訂文件的最佳工具)
   ◎免機器護貝套(多功能文件套)
   ◎環保書套夾(結合書套與文件夾的專利商品)
   ◎防滑資料袋
   ◎折疊式文件收納專用資料袋
   ◎神奇資料袋
   ◎快速報告夾
   ◎EZ資料簿
   ◎資料袋封面
   ◎懶人夾

以上產品均為本公司已獲得國家專利之「專利商品」,其中「雙胞胎、加分、快速、EZ、懶人」均為本公司之註冊商標,仿冒必究。

   

 

     行銷販售:禾欣國際事業有限公司
     生產製造:台灣神奇文具股份有限公司
     營業時間:週一~週五 9:00~17:00
     公司地址:709台南市安南區本田路3段339巷85號
     公司電話:06-2564112
     公司傳真:06-2471691
     電子信箱:doitgreat100@gmail.com

簡易地圖指引

本公司位於台南市安南區,從「南二高」或「中山高」→「8號高速公路」往台南、安南方向,
→「安吉路(就是台17甲線)」→左轉「安中路」→「本淵路」→「本田路」→本公司